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曝苏亚雷斯禁赛期有望缩减2个月 9月初代表巴萨参赛

2014年08月05日08: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曝苏亚雷斯禁赛期有望缩减2个月 9月初代表巴萨参赛

人民网8月5日电 8月8日,体育仲裁法庭将对苏亚雷斯的上诉开庭,此前苏亚雷斯团队对4个月禁止进行足球活动的判决进行了上诉。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苏亚雷斯的辩护律师对此显得非常有信心,他们相信法庭最终会判决苏亚雷斯减刑,禁赛期有望缩短2个月左右,即在9月初苏神就有希望代表巴萨参赛。

2014巴西世界杯赛期间,由于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咬到了对方球员基耶利尼,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处以禁赛4个月的处罚,此期间内不得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包括训练和商业活动。苏亚雷斯先是寻求向国际足联上诉,但请求很快就被驳回,国际足联明确表示不会为其做任何的让步。

随后,苏亚雷斯的律师团队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据律师团队透露,这次上诉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进展,结果将对苏亚雷斯非常有利。体育仲裁法庭已经正式传讯苏亚雷斯于8月8日出庭作证,乌拉圭人必须在他的律师陪伴下出现在法庭,预计在8月中旬,法庭就将宣布对于苏亚雷斯一按的判决。判决当中,苏亚雷斯的禁赛期有望从4个月缩短至2个月,这样他在9月初就有望代表巴萨参赛。此外,从8月中旬到9月初的这段时间里,苏亚雷斯还将被允许参加正常的训练。

据悉,《马卡报》曾咨询过有关专家,专家认为对苏亚雷斯的处罚不应该超过国际足联组织比赛这个范围。同时苏亚雷斯律师的另一个观点是,此前在利物浦咬人时,苏亚雷斯并没有遭到禁止参加训练的处罚,现在因为同样的行为被处罚,也理应不被禁止参加训练。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