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雷宣布与女友订婚 母亲祝福遭网友调侃(图)

马燕

2014年11月28日15:47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雷宣布与女友订婚 母亲祝福遭网友调侃(图)

穆雷宣布与女友订婚母亲祝福遭网友调侃(图)

穆雷与女友西尔斯

英国网球名将穆雷向外界宣布,这位温网冠军得主已经和相恋多年的女友金·西尔斯订婚。母亲朱迪在推特上第一时间向儿子送去祝福,但是被热心的网友调侃。

现年26岁的西尔斯比穆雷小一岁,两人是在2005年的美网上相识并相恋,当时西尔斯是与父亲尼基尔一同观看美网比赛,她的父亲也是一名网球教练。穆雷已经和西尔斯在英国的萨里郡购置了爱巢,并养了两条可爱的小狗。

今年的早些时候,穆雷的好友、塞尔维亚球星德约科维奇宣布订婚,并在今年的7月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就在前不久喜得千金。这让比他年长一周的穆雷有些按捺不住了,终于在昨天的晚些时候由穆雷的经纪公司宣布穆雷与西尔斯订婚的消息。

穆雷的母亲朱迪在第一时间用推特祝福了儿子,不过在她的推特上有人给她留言调侃她:“希望你能够给穆雷这对新人的第一支舞提供一些建议。”因为穆雷和母亲参加了由BBC举办的一个跳舞比赛,穆雷的舞蹈水平大受诟病,有观众笑称穆雷就像是个机器人在跳舞。

还有消息称穆雷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挑选订婚钻戒,他甚至自己设计钻戒并在上周才拿到手,因此他在昨天才向女友求婚。女友面对穆雷的一片真心马上说出了“Yes”,现在两人要好好计划一下他们的婚礼了。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