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FIFA公布最佳后卫候选名单 冠军队长拉姆领衔

2014年11月28日15:27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FA公布最佳后卫候选名单 冠军队长拉姆领衔

  新华社供本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昨日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后卫位置的20人候选名单。包括前队长拉姆在内的三位德国队世界杯冠军成员入选。

  年度最佳阵容在后卫位置上将有4人当选。最佳11人的名单将在明年1月12日在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公布。

  候选名单中共有5名球员来自巴西,西班牙有4人,而荷兰、意大利和英格兰则无人入选。候选名单里有3名未参加巴西世界杯的球员,分别是奥地利的阿拉巴、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以及西班牙的卡瓦哈尔。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后卫位置候选名单如下:

  阿拉巴(奥地利/拜仁慕尼黑)、 阿尔巴(西班牙/巴塞罗那)、阿尔维斯(巴西/巴塞罗那)、博阿滕(德国/拜仁慕尼黑)、卡瓦哈尔(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大卫·路易斯(巴西/巴黎圣日耳曼)、戈丁(乌拉圭/马德里竞技)、费利佩·路易斯(巴西/切尔西)、胡梅尔斯(德国/多特蒙德)、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切尔西)、孔帕尼(比利时/曼城)、拉姆(德国/拜仁慕尼黑)、马塞洛(巴西/皇家马德里)、马斯切拉诺(阿根廷/巴塞罗那)、佩佩(葡萄牙/皇家马德里)、皮克(西班牙/巴塞罗那)、拉莫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蒂亚戈·席尔瓦(巴西/巴黎圣日耳曼)、瓦拉内(法国/皇家马德里)、萨巴莱塔(阿根廷/曼城)。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