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16强门票还剩5张 不乏曼城尤文等豪门球队

徐媛媛

2014年11月28日16:06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16强门票还剩5张 不乏曼城尤文等豪门球队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结束第5轮小组赛的争夺。截至昨日,本赛季16强名单中已经确定了11队,还有5张门票静待最后一轮小组赛时决出。争抢这最后5张门票的不乏曼城、罗马、利物浦、尤文图斯等豪门球队。

  欧冠小组赛4轮过后,欧战一向表现强势的皇马、拜仁、多特蒙德、巴萨、巴黎等队率先获得出线权。之后,切尔西、阿森纳、勒沃库森、马竞、波尔图、顿涅茨克矿工等队也获得小组出线。

  本轮英超3支球队上演绝地反击,表现强势。切尔西5∶0大胜沙尔克04,曼城3∶2击退拜仁慕尼黑,阿森纳2∶0复仇多特蒙德。尽管曼城的胜利不足以确保他们拿到出线权,但比起利物浦的萎靡可好太多了。本轮利物浦和B组最弱的球队卢多戈雷茨打成平手,最后一轮他们需要直面瑞士冠军巴塞尔,战胜对方才能出线。

  本赛季的死亡之组E组已经确定拜仁是小组第一,曼城、罗马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同积5分,最后一轮曼城客场死磕罗马,两队中的胜者确保能拿到出线权。相比之下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算幸运的,最后一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马竞,只要不败即可出线。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还有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那就是F组的头名争夺战,由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胜者坐F组头把交椅。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11日凌晨进行。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