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拉姆右膝手术成功

2014年11月20日21: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拉姆右膝手术成功

  新华网柏林11月20日体育专电 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20日公布了队长拉姆右膝盖手术的消息。拜仁称拉姆的手术很成功,骨折部分得到了修复和固定。

  拉姆在19日的训练中受伤,右膝盖骨折,需要三个月才能复出,冬歇期之前不会重返赛场。

  拜仁发表声明介绍了拉姆的手术情况。声明说:“拉姆20日上午进行了膝盖手术,手术很成功,骨折被修复,并用钢板和螺钉固定。拉姆需要住院几天,并被要求静养右腿几周,然后才会进行恢复训练。”

  除拉姆外,拜仁的伤病名单上还有马丁内斯、施魏因施泰格、蒂亚戈、阿拉巴和巴德斯图伯。尽管伤兵满营,但拜仁的战力依然强大,德甲11轮过后,拜仁以4分优势领跑,卫冕冠军周末将在主场迎战霍芬海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