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马努帕克休战邓肯两双 7人上双马刺得胜

2014年12月07日14: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努帕克休战邓肯两双 7人上双马刺得胜

北京时间12月7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垫底的森林狼,最终马刺123-101击败森林狼赢得比赛,马刺迎来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5连败。同时马刺半场68分创造了赛季新高。

马刺队帕克与吉诺比利双双休战,马刺7人得分上双,邓肯首发出场得到13分10篮板,贝里内利20分6助攻,伦纳德与科里-约瑟夫各18分,迪奥17分;

森林狼扎克-拉文22分10助攻,穆罕默德20分,赛迪斯-杨14分,维金斯13投3中6分。

面对森林狼,波波维奇说会让邓肯休息,结果他“食言”了,休息的是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不过邓肯上场时间也不长,只打了18分钟。

18分钟已经足够邓肯打出两双,而马刺一直控制局面,早早让胜负失去悬念。

森林狼小将拼劲十足,第二节中段,拉维恩投中三分,维金斯紧接着跑投命中,将比分追成36-42。约瑟夫连投带罚还以3分,贝里内利和邦纳此后命中三分,马刺迅速拉开差距,以68-51结束上半场。

邓肯以一记转身跳投开始第三节,贝里内利又一次命中三分,马刺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森林狼虽然极力反扑,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最后一节邓肯休息,马刺大部分时间领先20分以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