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波维奇盛赞爵士 邓肯:球运转得不太对劲

2014年12月10日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波维奇盛赞爵士 邓肯:球运转得不太对劲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马刺客场不敌爵士,结束了两连胜。上半场比赛马刺队罚球10投仅中4,吉诺比利的投篮8投0中,邓肯甚至连扣篮都没扣进。

  “我们希望情况会有所转变,”邓肯赛后说到,“球在今晚运转得好像不太对劲似得,我们一直处于劣势。他们(爵士队)比我们更精力充沛,他们打得更好。”

  波波维奇在第三节末段因两个技术犯规被逐离场,赛后他表示:“我觉得他们(爵士队)具有侵略性,也有耐性。爵士队表现得很好,全场比赛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比我们打得好。”

  赢球的爵士队结束9连败,避免了32年来的最长连败纪录。本场比赛费沃斯砍下21分8篮板,海沃德20分7篮板,他们是球队赢球的功臣。赛后费沃斯说到:“我们在成长,在赛季初的时候,我们并不能掌控比赛,特别是在防守一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