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天王21分帕森斯21分7板 7人上双小牛大胜爵士

2014年10月31日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天王21分帕森斯21分7板 7人上双小牛大胜爵士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小牛与爵士交手,小牛全场占据主动,最终120-102击败爵士。

  小牛7人上双,诺维茨基21分,帕森斯21分、7篮板,钱德勒13分,埃利斯14分、6篮板,哈里斯12分,赖特14分。

  爵士这边,海沃德16分,费沃斯17分、11篮板,伯克斯15分,伯克16分和7助攻。

  比赛伊始,小牛掌控场上局面,而爵士竟然没有运动战进球,小牛打出一波10-2。首节比赛结束时,小牛36-20领先。次节,小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小牛69-44领先了25分。

  第三节,爵士终于止血,单节赢了5分,73-93落后进入最后一节。末节,爵士虽然苦苦追赶,但还是102-120不敌小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