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克28分5助攻格林18分 马刺击溃森林狼迎3连胜

2014年11月22日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28分5助攻格林18分 马刺击溃森林狼迎3连胜

  中新网11月22日电 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以121-92击败森林狼,取得3连胜。

  马刺伦纳德14分,邓肯9分和10篮板,迪奥13分和9篮板,格林18分,帕克28分和5助攻。森林狼队维金斯14分,威廉姆斯15分,本内特20分。

  首节托尼-帕克单节一人就轰下13分,帮助马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9-26领先。次节,当森林狼将比分以1分反超后,马刺再度掀起一波25-7进攻高潮,将分差迅速拉开。森林狼众将士也不示弱,依靠11-2攻势将分差缩小到8分,不过帕克的三分球仍让马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9-48领先森林狼。

  易地再战,当马刺将优势扩大到22分时,维金斯立刻站了出来,一人连投再罚砍下9分帮助森林狼稳住军心。但好景不长,森林狼在随后5分14秒的时间内运动战仅仅打进1球,马刺凭借一波13-3进攻高潮,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91-62领先。末节,大比分落后的森林狼并没有放弃,一度将比分追至80-101,但随后贝恩斯连得8分,带领马刺又轰出一波16-3攻势,将胜利牢牢锁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