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竞西甲主场3赛季未输球 26场比赛16场零封对手

2014年11月26日16:2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西甲主场3赛季未输球 26场比赛16场零封对手

  据统计,马竞在主场已经保持26轮西甲联赛不败,上一次在卡尔德隆球场败北发生在2013年5月12日,马竞主场1比2不敌巴萨。至此,马竞在西甲的主场不败金身已横跨3个赛季,有1年半之久并且仍在延续。

  马竞西甲主场不败金身的20场胜绩分别是:5比0巴列卡诺,4比2阿尔梅里亚,2比1奥萨苏纳,2比1塞尔塔,5比0贝蒂斯,2比0毕尔巴鄂,7比0赫塔菲,3比0瓦伦西亚,3比2莱万特,4比0皇家社会,3比0巴拉多利德,1比0和2比0西班牙人,1比0格拉纳达,1比0比利亚雷亚尔,2比0埃尔切,2比1埃瓦尔,4比0塞维利亚,4比2科尔多瓦和3比1马拉加。

  在这26个主场不败战绩中,马竞一共进66球,丢16球并且有15场比赛零封对手。(思杰)

(来源:拉萨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