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欧冠进球将超梅西? 皇马全队或为其服务

2014年11月26日16:10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欧冠进球将超梅西? 皇马全队或为其服务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挑战瑞士劲旅巴塞尔。小组赛四轮战罢,皇马四战全胜积12分名列榜首,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巴塞尔则以2胜2负积6分排在第二位。

如今皇马四战全胜已提前晋级欧冠淘汰赛,剩余的两场小组赛皇马没有压力。目前安切洛蒂的球队势不可挡,各项赛事豪取1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的连胜正是从欧冠小组赛5:1血洗巴塞尔开始。如果再次战胜巴塞尔,皇马将取得15连胜,成为队史并列最长连胜纪录。皇马的14连胜,包括西甲9连胜、欧冠4连胜和1场国王杯,只差两步,皇马就将创造历史。

梅西已经打进71粒欧冠进球追平劳尔欧冠正赛71球纪录,C罗也打进70球。对阵巴塞尔,C罗力争梅开二度,在超越劳尔的同时,继续和梅西展开角逐。如今皇马已没有晋级压力,全队都会为C罗破纪录、追赶梅西服务。

皇马已无晋级之忧,安切洛蒂考虑给部分主力休整机会。《阿斯报》称,对阵巴塞尔一战,后防线将做一定幅度的调整。瓦拉内首发出场,顶替肌肉不适的佩佩,和拉莫斯搭档中卫,阿韦洛亚轮换卡瓦哈尔。不过在中场位置,安切洛蒂仍然不打算让赫迪拉首发。伊斯科、克罗斯、J罗将组成三中场。本场比赛唯一的悬念是门将位置,安切洛蒂尚未决定让卡西利亚斯还是纳瓦斯首发。

又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较量中,处在D组的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多特蒙德。枪手只需一场平局便可连续第15个赛季杀入欧冠16强,而多特蒙德同样只需一场平局便可锁定小组头名。

目前阿森纳积7分暂居小组第二,在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枪手此役只需战平多特蒙德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出线权,不过由于落后多特蒙德5分,因此阿森纳想要后来居上获得小组头名难度较大,他们必须在本轮战胜对手,才有可能保有争夺头名的希望。

由于多特蒙德已经提前晋级淘汰赛,因此他们只要战平阿森纳就将锁定小组头名。而在德甲赛场,多特蒙德在降级区徘徊,主教练克洛普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德国媒体认为,与阿森纳一役,多特蒙德很有可能将有所保留,而将全部精力集中在德甲联赛方面。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获胜的机会将大增。

对于两队来说,伤病都是目前最为头疼的问题。阿森纳方面,中场大将威尔希尔在和曼联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而多特蒙德方面,中场核心罗伊斯因脚踝严重受伤,2014年剩余赛事铁定无缘出战。罗伊斯的缺阵将大大影响多特蒙德的攻击力,这也让克洛普感到非常无奈。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