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宝泉:这是一场非典型胜利 大轮换战术也没办法

周芳明

2014年11月26日15:52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泉:这是一场非典型胜利 大轮换战术也没办法

  虽然拿下了“冲八”的关键一役,但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赛后却阴沉着脸,他很严肃地对全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这是联赛开赛以来最差的一场。”

  对手的主要攻击手朱婷伤停,但比赛过程打成这样,王宝泉赛后甚至有些愤怒,他说:“不满意,朱婷没上,比赛打成这样要好好总结!”此后,王指几乎对每个球员都进行了批评,他说:“内索维奇是自己太紧张;莫尔纳算是一般,基本没打出来;换上李莹主要是为了接一传,进攻还是没打出来;殷娜今天有些拉伤,换下来让她缓一缓;陈丽怡也没打出来,关键时刻的防守没做好;二传要提高自己的技术,摆正心态,二传紧张,整个队伍就乱了!王宁还算正常,拦网、进攻都算正常……”尽管获胜,但王宝泉还是比较失望,“主要是紧张,赢球可能进入前八,愿望是好的,但不能因为愿望强烈就不会打球了!这是一支拿过全运会冠军的队伍,打成这样,这么紧张,真心的没想到!”

  对于本场比赛极反常的大轮换战术,王宝泉解释说:“我也是没办法,每个人的状态都起伏,只能轮换,谁状态好一点就用一会儿,状态不好就换下来缓一缓。但这样打不是办法,我认为阵容还是相对稳定比较好,这是一场非典型的胜利。”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