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争胜劲头十足 打好复仇战不用做动员

2014年11月25日16:12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争胜劲头十足 打好复仇战不用做动员

  本报漯河11月24日电 (记者 周芳明)本赛季天津女排首战主场不敌河南女排,如今主客易场,天津队上下都决心打好这场复仇之战。今天的赛前训练,天津队又进入了“研讨”模式,上至主帅,下至队员,大家都很“平等”地研讨战术,两个小时的训练课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主帅王宝泉对于这样的训练氛围也是非常满意,训练结束后他笑着说:“看来打河南队我不用做赛前动员了,大家的(争胜)劲儿比我足!”

  赛前的训练重点环节就是对攻练习,从训练中可以看出王宁将会在津豫之战中首发。训练结束后王指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说:“这一段王宁恢复得比较快,进攻拦网都能达到要求。伊娃后排的进攻多,这会给副攻前面的战术球更多的掩护。王宁具备前面进攻的能力多一点,所以决定让她首发。”训练中,王指并不给伊娃太多的要求,伊娃也很自觉,发球练习中,她又开始练她的独门绝技——高抛大力发球。王宝泉对于伊娃也是很满意,他在训练结束后说:“外援来了之后,队内的学习气氛比较好。伊娃性格比较外向,场上能够带动大家,队员的自信心、士气都带起来了,现在球队充满了活力。”对于即将面对的对手河南女排,王宝泉分析说:“上场对阵河南队拦网不是很成功,特别是对手的13号,打得比较快,出手比较低。现在有了了解,在拦防上会有一些办法。朱婷比较有高度,伊娃和她对位,高度上不算吃亏。”

  二传姚迪的伤势情况还不明朗,姚迪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还好,今天训练觉得有些不舒服,和王指要求让韩主任过来,希望他给我做一些治疗,也包括赛前做些针对性的固定。现在训练中膝盖会突然疼一下,让我有些紧张,但应该问题不大,关键战我不会掉链子。”陈丽怡的伤势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她介绍说:“现在没有太大问题,还有些肿,抬头、低头时会感觉胀痛。这场对阵河南队,我们昨天也看了录像,主场输得比较可惜,这场会拼尽全力,争取胜利。大家都知道,这场球对进前八很重要。”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