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战绩不佳急聘外援 王宝泉:是大势所趋

2014年11月21日09:0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战绩不佳急聘外援 王宝泉:是大势所趋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新赛季女排联赛战罢4轮,“九冠王”天津女排因成绩不佳而迅速启动了引援计划。两名塞尔维亚球员昨天抵达天津报到,尽管历次联赛冠军均为“全华班”阵容所得,但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认为“引进外援是大势所趋”。

  由于国家队主力二传魏秋月赴美国疗伤,上届联赛亚军天津女排今年让替补二传姚迪担当重任。虽然主力框架变化不大,但该队开赛后表现欠佳,遭遇三连败。于是,原本下赛季才落实的聘请外援计划被提前。

  其实,天津女排1999年就引进过一名俄罗斯选手,开创了中国排球联赛引进外援的先河。此后,天津队依靠本土球员10年内9次夺得联赛冠军,期间两度力压郎平挂帅、强外援领衔的恒大女排登顶。此番出人意料地聘请外援,王宝泉直言时间仓促,“从联系经纪人到确定人选只花了一周多。两名外援并不是世界高水平的,毕竟好球员早就签约了。希望她俩的到来能补充队伍实力。”目前两名外援的转会手续正在办理中,她们有望在明天天津女排主场对阵北京汽车女排的比赛中亮相。北汽女排昨天已到赛地进行踩场训练,主帅张洛称:“对方临时增聘外援对备战影响不大,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发挥出自身优势。”

  此前北京、上海、福建、四川4队各引进了两名外援。如此一来,本赛季女排联赛外援总数达到10人,再创历届新高。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