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大利足协出台足球改革措施

2014年11月21日08: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大利足协出台足球改革措施

  新华网罗马11月20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协20日公布了酝酿已久的改革方案,重点在于限制意甲球队规模、节省开支以及鼓励本土球员的培养。改革将于2016年开始实施。

  意大利现任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在竞选时就提出了一系列改革建议,因此赢得意大利足球界的支持,顺利当选。上任之后,他一直力推改革。

  意大利足协20日召开代表大会,对足协提出的一些改革计划修正案进行表决。其中意甲俱乐部同意将一些队伍人数限制在25人以内,其中必须有4名意大利本土球员,还必须有4人来自俱乐部自己的青训营。

  在青训方面,意大利足协也出台措施对非欧盟球员进行限制。一名非欧盟球员只有随父母因非体育原因来到意大利、并在意大利至少上学四年,才有资格注册为俱乐部青训球员。

  根据改革计划,意大利足协还将在全国各地建立国家青训基地。意大利足协还通过一条规定,如果裁判在比赛中遭袭击受伤,参赛俱乐部将负担医疗开支。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