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索维奇首秀后风光不再 战河南仅有11分进账

2014年11月26日15:1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索维奇首秀后风光不再 战河南仅有11分进账

  与北京队的首秀之战,内索维奇在人民体育馆大放异彩,全场砍下26分,荣膺“得分王”。然而昨日与河南队一战,内索维奇只有11分入账,她独到的大力跳发球仅仅斩获1分,总得分在天津队中也只排在第三位。

  有了与北京队一战的惊艳发挥,联赛各队都开始重视起天津队的这名强力接应外援,而内索维奇显然准备不足。昨日比赛开始后,她在前、后排的几次大斜线进攻都被对手直接拦死,几次跑动的战术进攻也被对手拦住。第三局,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将内索维奇换下,直到第四局李莹进攻不顺时才重新遣上她。陈丽怡在赛后说道:“内索维奇第一场表现很好,对手也肯定重点研究她,河南队的拦网就很有针对性。”王宝泉也表示:“外援接应这场受阻比较多,她自己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另外替补队员也要随时做好准备。”

  虽然表现不如首秀那般亮眼,但内索维奇赛后并没有沮丧,她说:“这不是我最好的发挥,对手研究我布置了针对性的拦防。不过这只是我的第二场比赛,我相信自己后面可以做得更好。我知道大家对我的期望很高,队友们也都在鼓励我,而我对自己也有信心。”

  (本报河南漯河今晨专电)本报记者 谢晨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