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索维奇首秀便成得分王 天津外援期待新挑战

2014年11月24日15:2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索维奇首秀便成得分王 天津外援期待新挑战

  内索维奇在加盟天津女排后的首场比赛中便首发出场,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膺单场得分王,帮助天津队主场力擒劲敌北京队。昨日全队来到漯河市备战明日19时30分客场挑战河南队的比赛,内索维奇也十分期待与朱婷的对决。

  回顾自己的中国联赛首秀,内索维奇表示:“自己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能够获胜非常开心,我在中国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对队伍、队友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不过打完比赛还是很疲劳的,现在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不过我会尽快调整好。”对于比赛节奏以及饮食,内索维奇表示正在积极适应。

  谈到与河南队的比赛,作为接应,内索维奇肯定会在网前与朱婷展开对位的攻拦较量。对此,内索维奇坦言:“我知道朱婷,但没有跟她交过手,也没有现场看她打过球。不过我知道她是一个优秀的对手,和她对抗是一种挑战。”首秀有着惊艳的表现,各队自然会在之后再与天津队交手时重点“关照”内索维奇,她对此笑着回答:“我会做出改变和调整,但具体的不能说太多,战术要保密。”(本报河南漯河今晨专电)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