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专家列出詹姆斯五大罪状 证明其领导无方

2014年11月24日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专家列出詹姆斯五大罪状 证明其领导无方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拥有詹姆斯、欧文与乐福三大巨头的骑士,没想到开季却打出5胜7败难堪战绩,《体育画报》专家西卡里撰文点名詹姆斯是主要责任承担者,并且列出5大罪状,证明詹皇领导无方。

骑士目前吞下4连败,詹姆斯场均18.5分、7助攻、5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1%,罚球命中率低至66%,外加4.5次失误。

西卡里指出,詹姆斯不仅找不到手感,甚至经常看到他在三分线外出手后轨迹偏离得很离谱,而且大多是不合理的出手,反而忘记了自己的最大优势是在犀利的切入。

西卡里所列出的5大罪状分别是:队友或是自己投篮未进之后来不及回防、无法指挥队友、在场上常失魂、攻防两端打得不够强硬,以及纵容年轻球员的坏习惯。

西卡里强调,詹姆斯放任欧文与维特斯单打独斗,不像当年会出言制止韦德无理头蛮干方式,这样对于骑士将造成重大危机。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