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詹姆斯带病贡献22+9 骑士主场97-106负掘金

2014年11月18日10: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97-106不敌掘金

数据方面,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感冒出战,状态受到影响,全场18投8中,贡献22分9篮板5助攻2盖帽,乐福20分11篮板,欧文20分4篮板8助攻2抢断,维特斯也有20分入账。掘金队劳森24分12助攻,莫兹戈夫14分10篮板,钱德勒12分9篮板,法瑞德8分,亚瑟13分11篮板。

比赛开始后,马里昂连续进攻为骑士取得领先,钱德勒和法瑞德的进攻试为掘金缩小差距,但是乐福连续得手,詹姆斯也跟着进账,骑士依然维持领先。阿弗拉罗疯狂进攻想要打破僵局,乐福和哈里斯都有得手,首节骑士以26-24领先掘金。

次节,亚瑟一记三分命中为掘金反超,欧文带领骑士打出8-0的攻击波重新掌控局势,掘金回敬8-2攻击波分差再度缩小。掘金凭借莫兹戈夫和法瑞德的进攻再度反超,但是又被欧文和詹姆斯的得分打压下去。掘金最后时刻连得5分,以53-52领先骑士。

下半场,瓦莱乔劈头盖脸对着莫兹戈夫就是狠狠的一掌打在脑袋上,并且一把将对方拽翻再地,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掘金打出11-3的攻击波取得领先。詹姆斯和欧文连续得手这才将分差缩小。第三节结束,骑士以75-81落后掘金。

末节开始阶段双方进入到混战当中,骑士仍落后5分。掘金一波12-3的攻击波取得14分之多的领先优势。落后的情况下骑士三巨头开始进攻试图缩小分差,只是无奈掘金各种犀利的突破继续得手,差距始终未能进一步缩小。最终,骑士以97-106不敌掘金。

首发阵容:

掘金:法瑞德、钱德勒、莫兹戈夫、劳森、阿弗拉罗

骑士:乐福、马里昂、詹姆斯、瓦莱乔、欧文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