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詹皇”引领骑士反弹 灰熊立于不败之地

2014年11月08日21: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詹皇”引领骑士反弹 灰熊立于不败之地

  新华网华盛顿11月7日体育专电 开局不顺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在7日的NBA常规赛中做到了詹姆斯一直强调的“无私”,“詹皇”也用11次助攻做出表率,带领球队以110:101击败丹佛掘金队。孟菲斯灰熊队在以91:89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后,开局豪取六连胜。

  骑士全队本场总共送出25次助攻,上一场负于爵士队,他们的这项数据为6次,平了队史最低纪录。

  看着球队向着自己期待的方向发展,詹姆斯自然非常满意:“我们开场后在防守和分享球权方面做得不错,对此我非常满意。”

  除了11次助攻,詹姆斯还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不过他与另外两位“巨头”欧文和勒夫在命中率方面仍需提高,三人合计45投19中。靠着7名球员得分上双,骑士队还是收获了此次西部三连客之旅中的唯一一场胜利。

  “我们在处理球方面开始做得更合理,也开始意识到减少持球时间的好处,球队会变得更好,”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

  本场骑士队的胜利并非来得一帆风顺。他们在第三节一度领先多达21分,但掘金队此后强势反扑。在威尔逊·钱德勒跳投命中后,主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骑士队维特斯一记抢断后的扣篮和一记跳投为球队守住了优势。

  尽管阵中最大牌的两位球员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依然无法出战,雷鸣队还是与状态火热的灰熊队拼到了最后一刻。伊巴卡的三分球绝杀未能命中,雷鸣队只能看着对手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雷鸣队在困境中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全场得到20分的灰熊队球员康利说:“这就是雷鸣和灰熊之间对决。无论谁在场上,比赛都会很胶着。”

  比赛还剩5.9秒,落后一分的雷鸣队本有机会取得领先,但他们被吹罚了发球5秒违例。不得已他们只能对灰熊队的考特尼·李犯规,后者两罚一中,雷鸣队还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可惜伊巴卡未能成为球队的救世主。

  当日有两场比赛都是经历双加时才分出胜负:夏洛特黄蜂队122:119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14:112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其他比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3:112不敌奥兰多魔术队,芝加哥公牛队118:115击败费城76人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8:101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纽约尼克斯队99:110不敌布鲁克林网队,密尔沃基雄鹿队95:98惜败于底特律活塞队,华盛顿奇才队84:103负于多伦多猛龙队,达拉斯小牛队105:82大胜犹他爵士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