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皇”否认与欧文赛后争执传闻

2014年11月08日11: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否认与欧文赛后争执传闻

  新华网华盛顿11月7日体育专电 赛季前被寄予厚望的骑士队开局不顺,美国媒体更是曝出负于开拓者队后,骑士队内的两位球星詹姆斯和欧文在更衣室内发生争执,不过对此詹姆斯出面予以否认。

  在4日的NBA常规赛中,克里夫兰骑士客场以82:101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美国知名体育网站ESPN爆料,称詹姆斯赛后与欧文在更衣室内发生了争执。针对这篇报道,詹姆斯的回答是“严重失实”。

  报道称,全明星级控卫欧文没有让包括詹姆斯在内的队友们充分参与到球队进攻中,助攻极其乏力,这种毫无配合的打法激怒了詹姆斯。然而“詹皇”称,他们只是就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良性对话,并无激烈争吵。

  很多球迷对骑士队在前四场比赛中仅收获一胜的表现感到失望,不过詹姆斯依然沉得住气。他在推特上写道:“放轻松。”

  在骑士迎战掘金之前,詹姆斯说:“这只是给我们一个信号,让每一个人明白进步的重要性。”

  “每个人都希望一夜成功,但这对一个刚组建在一起的团队来说是不可能的,”他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