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姆斯回归骑士首秀受到球迷热烈欢迎

2014年10月31日17: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回归骑士首秀受到球迷热烈欢迎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0日体育专电 伴随着克里夫兰的球迷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詹姆斯在30日晚迎来了回到骑士队的首场比赛。尽管骑士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依旧没有浇灭球迷们的热情。

4年前,当詹姆斯宣布离开骑士时,克里夫兰的球迷为此伤透了心。可当4个月前“小皇帝”宣布回归,整个克里夫兰都为之欣喜若狂,他们知道这意味着NBA格局的改变,骑士将变得有能力争夺总冠军。

本场比赛,超过两万名球迷来到主场,有的球迷甚至不惜花费5000美元购买球票,就是为了一睹詹姆斯风采。

本场比赛开始前,詹姆斯习惯性地抛洒镁粉与球迷做互动。遗憾的是詹姆斯的回归并没有给骑士带来好运,詹姆斯也表现不佳仅拿到17分,还有8次失误,最终骑士以90:95负于尼克斯队。

已经夺得两届总冠军的詹姆斯知道这场比赛将会因他而变得与众不同,他说:“我知道我对于这支球队,这座城市的重要意义,这种感觉很不一样,但我必须要保持冷静,因为这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整个城市对詹姆斯的崇拜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在距球馆仅一街之隔的地点再次挂起了詹姆斯的巨幅画像,对于他们来说,詹姆斯就是这座城市的象征。(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