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三连败后引外援 若不进八强合同将解除

2014年11月21日13:5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三连败后引外援 若不进八强合同将解除

  天津队引进外援的计划其实在十月份欧洲拉练期间就已经萌生,当时队伍在与欧洲球队交手期间也考察了部分队员,但由于大部分优秀球员已经在5、6月份完成签约,因此未能采取进一步行动。

  不过此次欧洲之行天津队还是迈出了引援的第一步,那就是与职业经纪人建立了联系。据王宝泉透露,之前他有一位挪威籍的教练朋友,此人目前在波兰执教。这位挪威教练为天津队介绍了一位丹麦籍经纪人,这位经纪人全权负责为天津队联系了今夏的欧洲拉练。在安排拉练的沟通中,天津队就向其表达了希望引进外援的意向。遗憾的是,欧洲拉练期间,由于各种原因,这位经纪人始终未能与天津队碰面,不过双方一直通过电话和网络保持着联系。

  联赛开始后,天津队遭遇三连败。在晋级八强形势较为危急的局面下,天津队紧急启动了引援工作。通过与这位丹麦经纪人连续多天的紧张沟通,终于敲定了莫尔纳和内索维奇的加盟。

  由于天津队目前联赛形势存在很多变数,因此两人的此次合同也做了两手准备。据王宝泉透露,两人的合同都分两个阶段,如果天津队不能进入前八,那么第一阶段结束后合同自动解除;如果天津队进入前八,那么合同自动延续到联赛全部结束。本报记者 孟凡强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