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结束欧洲拉练返乡 为新季展开冲刺备战

2014年10月22日12:43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结束欧洲拉练返乡 为新季展开冲刺备战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结束了为期15天的欧洲拉练之旅,天津女排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返回天津。据主帅王宝泉介绍,此次拉练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全队收获颇丰。从明天开始,天津队将恢复正常训练,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联赛展开冲刺备战。

  此次拉练天津队先后辗转波兰、瑞士和意大利三国,共与当地球队进行了八场正式比赛,取得了四胜四负的成绩。王宝泉透露:“这次欧洲拉练是新赛季前备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赛季很多球队都引进了外援,实力明显增强,对我们来说,联赛困难重重,我们在有限的人员下,只有更多地与欧洲球队交手,以此提升攻防能力,为联赛中对抗外援做好准备。”

  根据安排,天津队明天开始恢复正常训练。因蓟县基地锅炉系统改造尚未结束,所以天津队赛季前的备战将全部在体工大队进行。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