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出征客场 王宝泉:轻装上阵不放弃机会

2014年03月20日13:32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出征客场 王宝泉:轻装上阵不放弃机会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没有太多调整的时间,天津女排一行今天一早就要启程赶奔嘉善,备战将于本周六进行的与浙江队的联赛总决赛次回合较量。面对背水一战的不利形势,主帅王宝泉直言,全队会轻装上阵,卸下首战失利的包袱,哪怕有一丝机会也决不放弃。

  昨天上午,天津队集体观看了决赛首回合录像,大家一起认真复盘寻找问题,研究解决方案,下午,则是进行了力量练习。晚上,教练组给全队放了假,让大家收拾行李,另外也可以与家人朋友小聚一下以缓解压力。“尽管目前争冠形势很不利,但也不是世界末日,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保三争一,现在已经提前完成任务,所以本身打决赛我们就没什么压力,就是奋力一搏,”王宝泉对记者说:“上午开会时,每个队员都谈了谈第一场决赛的感受,找了找自己的不足,目前队内的氛围还是不错的,没有因为输了一场球而过于悲观。”

  展望此次客场之旅,王宝泉认为只要打出天津队自身特点就还有机会,“从第一场决赛技术统计看,我们除陈丽怡外其他攻手的效率都不够理想,其中有两人扣死率还不到30%,这样当然很难取胜。不过即便如此,我们还曾经很有希望赢下来,所以说只要在客场打出我们的真实水平和特点,我相信还是有机会的。”

  王宝泉最后透露,天津队今日将延续首回合决赛的12人阵容出征嘉善,另外袁灵犀、郝曦宇和刘仁德三位陪打教练也全员随队南下。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