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顺利抵达南京 希望用冠军为赛季画圆满句号

李志刚 胡建明

2014年11月21日13:1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顺利抵达南京 希望用冠军为赛季画圆满句号

20日下午5点38分左右,鲁能泰山队一行乘坐的大巴抵达南京金奥费尔蒙大酒店,两天之后的22日下午,他们将从这里出发,到仅有一条“江东中路”相隔的南京奥体中心,与江苏舜天进行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据记者了解,泰山队外教、外援已将济南的寓所收拾完毕,赛后当晚,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便将离开南京,踏上回乡的旅程。这就意味着鲁能泰山队将在比赛之后就地放假,征战了一个赛季的将士们,自然希望用足协杯的冠军奖杯、下赛季亚冠的入场门票,来为难得的假期增光添彩。

平时征战国内客场赛事,鲁能大多是在赛前一天奔赴比赛所在地,但这一次不同以往。因为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中,鲁能手握4:2的领先优势,对于22日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鲁能是志在必得。为了更好地备战比赛,球队才决定提前两天离开济南赶到南京。“球队是在俱乐部驻地结束了早上的训练课之后,乘坐高铁赶往南京的,为什么比平常打客场早走一天呢?原因主要有两条:其一,让咱们的球员多一天调整时间;其二,这场比赛是下午进行,我们适应场地自然也是下午,要是21日一大早再往南京赶,那就太折腾了。”一位队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泰山队一行离开俱乐部之时,总经理刘宇率部分员工为球队送行;在球队离开济南西站、抵达南京南站之时,均碰到大批热情的球迷;队伍到达南京金奥费尔蒙大酒店的时候,提前一天到达这里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董建早已在门前等候,这让队伍到了哪里,都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考虑到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鲁能泰山队绝大多数球员,包括一些因伤病等其他原因可能无缘本场比赛的球员,都来到了南京,他们想用此表示,鲁能泰山善始善终,一直战斗在一起。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