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格拉纳达闷平10人阿尔梅里亚 连续8轮未尝胜绩

2014年11月25日11: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拉纳达闷平10人阿尔梅里亚 连续8轮未尝胜绩

  新华网马德里11月24日体育专电 在24日进行的西甲第12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格拉纳达主场被10人应战的阿尔梅里亚0:0逼平,连续8轮未尝胜绩。

  比赛在两支弱队间进行,场面非常沉闷。最终比赛在主场球迷的阵阵嘘声中结束。

  格拉纳达整场占据控球上的优势,却得势不得分。阿尔梅里亚中场阿齐兹在第53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格拉纳达主帅卡帕罗斯见状立即换上前锋科尔多瓦加强攻势。

  科尔多瓦在第62分钟的头球被门柱挡出,格拉纳达丧失了最佳得分机会。

  格拉纳达目前是西甲进攻最孱弱的球队,12轮联赛仅打入6球,自首轮后更是在主场一球未进。赛后主队球迷毫不吝啬地送上嘘声表达不满。

  格拉纳达中场梅迪纳称球迷不满很正常。“球迷们花钱来看我们比赛,但是我们却又一次没能取得胜利。我们已经尽力了,可球就是打不进去,”他无奈地说。

  12轮战罢,皇家马德里继续以两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分居第二、三位。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