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三大社关注孙杨禁药事件:巨大坏消息 公布延迟

2014年11月25日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大社关注孙杨禁药事件:巨大坏消息 公布延迟

资料图:孙杨。 中新社发 张娅子 摄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宣布,孙杨因为服用禁药被禁赛三个月,虽然禁赛期已满,但此事依然掀起不小波澜,世界三大通讯社也对此事进行报道。

美联社的标题是“中国延迟公布孙杨的兴奋剂禁赛”,报道称,对于社交媒体关于为什么隔了这么长时间才公布消息的批评,反兴奋剂中心表示,没有什么原因,只是因为工作积压。报道还提到,中国泳联对孙杨的医生也做出了1年的处罚。

法新社称,这是中国体坛近年来最大的禁药事件。报道指出,中国游泳在上世纪90年代有着服用禁药的不光彩纪录,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获得400米蝶泳金牌后也曾被外界质疑服用兴奋剂。此外,报道还提到了孙杨与朱志根的师徒不和风波以及无证驾驶事件,同时援引了微博中一句评价孙杨的话:“他是个爱惹麻烦的长大不的孩子”。

路透社称孙杨禁药事件为“巨大的坏消息”。报道称,在仁川孙杨没有提到禁赛这件事,中国反兴奋剂机构称,没有立即公布此事是因为每3个月才公布一次兴奋剂检测结果。在盘点了孙杨职业生涯高光时刻后,路透社同样提到了孙杨的师徒不和风波以及无证驾驶事件。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