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双雄皆大捷C罗伤无大碍 主帅称仅仅是疲劳

王子轩

2013年11月25日11: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双雄皆大捷C罗伤无大碍 主帅称仅仅是疲劳

昨天凌晨,皇马在西甲赛场客场5比0横扫阿尔梅里亚,为球队拔得头筹的C罗因伤提前下场,不过并无大碍。

昨天与阿尔梅里亚之战是西甲第14轮,C罗打进一球之后已经将自己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增加到了17粒,葡萄牙人的状态之好令人惊叹。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赛中连遭侵犯的他下半场刚开始没多久就主动申请下场,并直接走进了更衣室。相比于皇马最终收获的大胜,C罗的伤情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说:“我不认为他的伤势有什么大问题,他并没有很强烈的疼痛感,只不过是肌肉有些疲劳,很快就能康复。俱乐部将会对他进行一次例行检查,请放心,不会有什么大问题。”随后不久,C罗自己也表示伤无大碍。

就在皇马取得大胜之前,联赛领头羊同样告捷,红蓝军团主场4比0拿下格拉纳达。此役梅西虽然因伤作壁上观,但是赛前他当着诺坎普8万多名球迷好好秀了一下刚刚收到的个人第三座欧洲金靴奖奖杯。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