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J罗:被换下没有不满 贝尔是位伟大的球员

2014年11月05日08: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1-0战胜利物浦

本场比赛,J罗在第62分钟被贝尔替下。当被问到是否对被换下感到不满时,他说:“没有人因为被换下而不满。贝尔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应该上场。我们要站稳脚跟准备好应对各种局面。”

J罗说:“重要的是赢球,不管是1-0、2-0还是3-0。我觉得我们最近七八场的势头不错,我们有进球。我们需要保持现在的方向,但我们要知道到赛季结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被问到球队打法时他说:“我觉得我们的体系没有问题。教练知道选择4-4-2或是4-3-3。我们配合他的想法。我对自己打的位置感觉不错,但我总是认真听安切洛蒂的要求。”

C罗在这个夜晚没能在伯纳乌追平劳尔的进球纪录。J罗说:“我觉得他没有生气。接下来的比赛他还有机会,我相信他很快就能破纪录。”

上周末的联赛中J罗对格拉纳达打进了一记精彩吊射,记者问他觉得这球在自己的所有进球中算什么水平。他说:“那是我最漂亮的进球之一,但我在(世界杯)对乌拉圭时也进过一个。当然对格拉纳达的这球肯定能排进前三。”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