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安切洛蒂:贝尔缺阵无碍皇马坚持攻势足球

2014年10月22日15: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安切洛蒂:贝尔缺阵无碍皇马坚持攻势足球

新华社伦敦10月21日体育专电 皇家马德里队主帅安切洛蒂21日强调,尽管贝尔因伤将缺席欧冠联赛对阵利物浦队的比赛,但球队会坚持攻势足球,争取在安菲尔德球场掌握主动。

贝尔伤停后,外界认为安切洛蒂会在对阵英超“红军”时采取更实用的打法。不过,在意大利人看来,比赛会非常开放。“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的战术思想、体系和足球哲学都是一样的。”

“我们会坚持控球,这会是场汇聚所有足球精粹的比赛,你将看到双方高水平球员打出精彩的对决。比赛会富有节奏和激情,我们将竭尽所能争取胜利,”安帅说。

安切洛蒂同时确认,贝尔将缺席本周末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我们在努力让贝尔尽快康复。起先我们以为他的伤势不过是肌肉过度疲劳造成的轻微拉伤。经过扫描后,我们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周中和周末的比赛他都无法登场,”安切洛蒂说。(完)

(责编:杨磊、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