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贝尔遗憾推迟伯纳乌首秀 称其德比回归

2013年09月23日09: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马德里9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身价超过9000万的皇马新援贝尔22日在上演伯纳乌首秀的前一刻意外受伤,他将缺席周中球队与埃尔切的比赛。

原本将以主力身份出战赫塔菲的贝尔在赛前热身的一次射门中拉伤左腿肌肉,导致皇马不得不临场换将。主帅安切洛蒂赛后透露贝尔情绪有些低落:“贝尔现在不开心,因为他一直梦想着在伯纳乌踢球的时刻到来。”

安切洛蒂还表示,尽管目前贝尔的伤势仍不明确,需要周一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但他认为威尔士人“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并确信贝尔“能够参加周六的比赛”。届时皇马将迎来与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

意大利教练同时也指出,贝尔为新赛季的准备略嫌不足:“贝尔的赛季前热身情况有些特殊,不仅仅在身体方面,精神方面也是如此。我们正努力在训练中改善他的体能状况。”(完)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