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马德里双雄双双丢分 西甲争冠再陷“三国杀”

2014年05月06日14: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争冠再陷“三国杀”

西甲第36轮过后,争冠形势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一天之前,巴萨被逼平,卫冕要靠奇迹,一天之后,马德里双雄齐齐丢分,争冠形势再度陷入复杂的“三国杀”。

昨天,马德里竞技在客场爆冷以0比2不敌莱万特,而皇家马德里则在主场以2比2险平瓦伦西亚。目前的西甲积分榜形势微妙:马竞仍以3分优势领跑,巴萨落后3分排名第二,最后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马竞,皇马落后马竞5分排第3,但少赛1轮。

现在,马竞仍掌握夺冠的主动权,最后两轮,他们只要取得1胜1平就肯定是冠军;巴萨要想夺冠,最后两轮即使全胜都不保险,因为他们可能因成功阻击马竞而将皇马送上冠军宝座,除非皇马最后3轮不能全胜。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盛赞了C罗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C罗也以31个联赛进球继续在射手榜上压制梅西。目前西甲三雄的争冠形势是环环相扣,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可能产生新的变数,皇马将在本周中进行一场补赛,然后三强将迎来第37轮,届时,我们再来看看西甲“三国杀”究竟会有多精彩。(周婉琪)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