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尔主场憾平积分榜仍列第三

2014年03月16日08: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尔主场憾平积分榜仍列第三

  新华网巴黎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15日继续进行。在当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探花”里尔队在主场以0:0战平南特队,仍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三。

  本场比赛,面对在保级区边缘徘徊的南特队,里尔队本想赢得一场胜利以巩固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然而,开场哨响,里尔队却并未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和状态,失误频频,难以形成有效的进攻,反倒是南特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惊出里尔队上下一身冷汗。最终,在两支球队都错过了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后,双方以0:0结束争夺。

  里尔队主教练吉拉尔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感到非常失望,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实在太一般了……这场比赛真是太糟糕了,我们险些失掉这场比赛。”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阿雅克肖队主场1:2负于甘冈队,埃维昂队主场0:1不敌瓦伦西亚队,尼斯队主场2:0取胜巴斯蒂亚队,雷恩队主场2:3负于图卢兹队,索肖队主场2:0战胜洛里昂队。

  16日,“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和“榜眼”摩纳哥队将分别在主场和客场对阵圣埃蒂安队和里昂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