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巴黎”提前锁定欧冠席位

2014年04月06日11: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巴黎”提前锁定欧冠席位

  新华网巴黎4月5日体育专电 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5日凭借一场大胜提前6轮锁定下赛季欧冠联赛直通席位。

  根据规定,法甲联赛前两名将直通下赛季欧冠联赛,第三名需要参加资格赛以决定结果。“大巴黎”当日主场3:0击败兰斯队,凭借32场联赛仅有1负的傲人战绩一骑绝尘。尽管排名第三的里尔队本轮以2:1战胜图卢兹队,然而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即便此后里尔全胜、“大巴黎”全败,里尔也无法越过眼前的19分分差“鸿沟”。

  巴黎圣日耳曼队头号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伤缺阵,不过卡瓦尼第43分钟轻松进球。一球落后的兰斯队下半场自乱阵脚,阿尔及利亚外援曼迪竟然一人连摆两次“乌龙”,堪称本场比赛“大巴黎”锁定欧冠席位的最大“功臣”。

  里尔队则为当日的客场胜利付出了两人“染红”的代价。里尔队上半场便凭借鲁角的劲射和科特迪瓦外援卡卢的点球奠定领先优势,然而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火药味渐浓,里尔队贝拉和苏瓦雷在比赛还有20多分钟结束时被接连红牌罚下。尽管奥里埃随后为主队扳回一球,不过最终里尔队仍将胜利收入囊中。

  同日,巴斯蒂亚队主场2:2战平索肖队;波尔多队主场被雷恩队2:2逼平;蒙彼利埃队客场2:1击败甘冈队;洛里昂队主场1:1与埃维昂队握手言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