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力阻拜仁欧冠客场8连胜 西班牙德比平局收场

2014年04月03日13:59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力阻拜仁欧冠客场8连胜 西班牙德比平局收场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此前欧洲联赛战绩最佳的拜仁客场1比1艰难扳平曼联。比赛中曼联中卫维迪奇率先帮助球队破门,而后施魏因斯泰格接曼朱基奇头球回敲扳平比分。近况很糟糕的曼联在主场没让拜仁获得欧冠客场八连胜的纪录,拼搏精神值得称道。

  比赛中拜仁全队状态低迷,不仅进攻乏术还多次送给对手反击机会。加上上场在德甲联赛中被逼平,这场艰难的1比1也是拜仁本赛季首次连续两场比赛没能战胜对手,客场没能击败目前问题缠身的曼联是无法令人满意的结果。

  拜仁在这场1比1之后,他们的欧冠客场7连胜纪录也就此作古,没能打破阿贾克斯此前保持的客场7连胜纪录。从上赛季客场3比1战胜阿森纳开始,拜仁先后在客场战胜了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并在本赛季的欧冠中客场战胜了莫斯科中央陆军、老对手曼城以及比尔森胜利,同时还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再一次击败阿森纳,完成了令人惊叹的欧冠客场7连胜,此番获得一场平局着实令人惋惜。

  不过拜仁的球迷似乎也不必太过遗憾,因为拜仁在获得客场1比1的比分后,他们晋级的希望不小,一个客场宝贵进球让他们暂时占据优势。在欧冠历史上,拜仁11次客场1比1的情况下他们全部获得了最终的晋级资格。

  昨天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欧冠比赛中,在诺坎普球场上演了一场西班牙德比,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西甲领头羊马德里竞技。替补出场的迭戈用世界波打破僵局,伊涅斯塔助攻内马尔扳平比分,皮克和迭戈·科斯塔先后因伤离场。主场被逼平,巴塞罗那在晋级四强之路上遇到了强劲挑战。马骋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