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榜眼”“探花”对决战平 “大巴黎”扩大领先优势

2014年03月24日09: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榜眼”“探花”对决战平 “大巴黎”扩大领先优势

  新华网巴黎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足球甲级联赛23日进行了第30轮最后三场比赛的争夺。“榜眼”摩纳哥队在主场同“探花”里尔队战成平局,本轮获胜的“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因而扩大了领先优势。

  作为本轮比赛的重头戏,摩纳哥队同里尔队的对决23日最后登场。比赛开场仅4分钟,主场作战的摩纳哥队便通过流畅的配合由阿巴迪率先改变了场上的比分。过早失球并未让客场作战的里尔队乱了阵脚,他们的稳扎稳打很快收到了成效: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里尔队成功撕开摩纳哥队防线,并最终由奥里吉将场上比分扳为1:1。此后,两支球队均再无建树。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圣埃蒂安队主场3:1战胜索肖队,里昂队则在客场以1:0小胜甘冈队。

  本轮比赛战罢,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0战22胜7平1负积73分的成绩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领先“榜眼”摩纳哥队10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