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6人得分上双 重庆仍输天津遭四连败

2014年11月10日08: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6人得分上双 重庆仍输天津遭四连败

新华网天津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升班马重庆翱龙队9日在CBA联赛第四轮作客天津,虽然外援威利·沃伦获得“三双”数据,并且有6人得分上双,但仍以108:112不敌天津荣钢队,联赛四轮过后一场未胜。

沃伦获得39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天津队虽然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但再次暴露了大好形势险被翻盘的毛病。上一场对阵四川队,天津让对手在第四节连得了20分险遭逆转,而9日领先20分进入第四节的他们,又一度被重庆将分差缩小到3分。不少天津球迷感叹“领先再多都不保险”。

好在天津队在前三节积累了足够多的“资本”,尤其是两名外援杜比和威廉姆斯发挥出色,杜比砍下25分,威廉姆斯更是得到31分和15个篮板。

天津队此役开局手感不佳,重庆队反客为主打出4:0的开局。之后主队逐渐找回状态,尤其是杜比先后3个三分球命中,帮助天津将比分反超为23:13。首节结束,天津以29:22领先。

杜比在第二节没有上场,使天津开局阶段被对手连续追分。好在张楠局中连续得分稳住阵脚,替补杜比上场的田野也逐渐适应比赛,越战越勇,先后拿下10分,帮助天津队以70:53结束上半场。

双方在第三节都祭出双外援战术,但天津队开局仍然状态低迷,防守吃紧,被对手打出10:3的小高潮,被迫暂停比赛。随着双外援发威,天津回敬一个8:0,并以92:72结束该节。

领先20分进入第四节的天津队一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个8:0,被迫启用双后卫战术。虽然加强了防守,但投篮命中率极低。而重庆队的沃伦凭借个人能力持续追分,一度使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徐磊和杜比先后两个上篮得手,帮助天津保住胜果。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