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桑切斯传射阿森纳主场2-2 终场前黑贝救主

2014年10月19日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桑切斯传射阿森纳主场2-2 终场前黑贝救主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昨晚,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2比2战平胡尔城。

  阿森纳第13分钟取得领先,默特萨克传球,桑切斯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远角。胡尔城第17分钟扳平比分,迪亚梅强突禁区右侧在小禁区右上角外推射破门,1-1。

  胡尔城第46分钟反超比分,哈德斯通右路传中,阿贝尔-埃尔南德斯10码处冲顶入网,2-1。阿森纳第91分钟扳平比分,桑切斯突破数人传球,维尔贝克10码处捅射破门,2-2。这是前曼联中锋加盟阿森纳以来7场比赛的第5粒入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