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季票欧洲最贵 阿森纳票价高达2013英镑

2014年10月16日14:5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季票欧洲最贵 阿森纳票价高达2013英镑

  英超20强最高季票价格

  (单位:英镑)

  排名 俱乐部 价格

  1 阿森纳 2013

  2 热刺 1895

  3 切尔西 1250

  4 曼联 950

  5 女王公园巡游者 949

  6 西汉姆 940

  7 利物浦 869

  8 曼城 860

  9 南安普顿 853

  10 莱切斯特 730

  11 水晶宫 720

  12 埃弗顿 719

  13 纽卡斯尔 710

  数据整理/徐扬扬 制图/黄文倩

  阿森纳的季票价格竟然是巴塞罗那和拜仁的10倍多

  英国媒体昨天公布了英超诸强的季票价格,阿森纳的季票最高价格高达2013英镑,成为英超最贵的季票,其季票的最低价格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10倍多。

  阿森纳在十年前英超称王后就再与英超冠军无缘,但该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一直良好,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票价昂贵。“枪手”本赛季的季票最高价格高达2013英镑,最低也有1014英镑。与之相比,拜仁季票最低价格是109.65英镑,巴塞罗那最便宜的季票价格也只有103.38英镑。不过,巴塞罗那与拜仁的季票只能观看两队全年的联赛,但阿森纳季票则可以观看欧冠小组赛、联赛杯和足总杯比赛。

  与阿森纳同属英超争冠球队的利物浦和曼城,季票价格就低得多,“红军”最贵季票价格为869英镑,“蓝月亮”只有860英镑。而切尔西的1250英镑、曼联的950英镑虽说也贵,但比阿森纳仍低不少。

  英超整体季票的价格在欧洲本来就是最贵的,几乎是德甲的4倍。例如英超中下游球队西布朗的最贵季票价格为449英镑,是英超最低的,但这个价格竟然是巴塞罗那和拜仁最低季票价格的4倍多。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