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季前赛 南钢与吉林队“撞衫”

2014年10月16日14:4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季前赛 南钢与吉林队“撞衫”

对佛山队的比赛,南钢主教练兼球员胡雪峰并未现身,但在半场的技术统计表上,胡雪峰“被首发”,

并且打了10分钟(圆圈内)。双方撞衫,球场上一片白茫茫。

球迷朋友们,你们见过一场正式比赛中,对阵双方身着同样颜色的球衣吗?没有?是啊,记者也没见过,不然哪能看清哪个队对哪个队嘛!但这样令人费解的场面,还就真出现在了某正式比赛中!那个被称作“CBA季前赛”的神奇赛事,再一次把它的“笑话集”翻了新篇,江苏南钢对阵吉林,两队竟然同时身着白色球衣,对抗了整场!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画面太美看醉了!

十个“白人”,难分敌友

这样奇葩的场面,到底是如何发生的?有种说法是这样的:江苏队前两场都是穿着深色衣服比赛,所以今晚被安排穿白色比赛服出场。但吉林队在赛前接到了错误的通知也穿着白色的比赛服来到了现场。由于没有备用比赛服,只能“将错就错”。于是,十个“白人”同时上阵,是敌是友只能仔细辨别。至于吉林队是如何接到“错误的通知”,这个恐怕要去问赛事组织方了……

而赛前一幕,更是让吉林队哭笑不得。由于裁判裁定因为吉林队穿错了比赛服,所以被判一次全队技术犯规。这样的吹罚让吉林队官方微博也是“泪奔”鸣不平:“篮坛一大奇观诞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与江苏队撞衫,十个小白人在一起打球!吉林因此跳球前吃到技术犯规。中立场地,凭啥吉林吃T(泪表情)?”此条微博下有网友调侃道:“这场面也真是醉了。”

本场比赛的槽点还不限于队服同色,比赛结束前,现场的计分器居然也“停工”了。于是,最原始的“手动计分法”重出江湖……

赛事组织真服了!

连年出“笑谈”,毫无长进

今年的CBA季前赛,好像已经不止这一则“笑话”了吧?随手摘几则,都充满了后现实主义的魔幻色彩——江苏南钢队的老将胡雪峰,明明没有出现在佛山对南钢的比赛中,但技术统计上硬让人家“上”了10分钟;这边晚上有比赛了,那边组委会直到中午还没和球队确认好……

其实,只要关注CBA季前赛的球迷们,应该都会记得,类似的事情几乎在每一年都会发生。换句话说,“乱象”从来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该闹笑话的继续闹笑话。

2011年,季前赛在浙江诸暨举行,球员们连个落脚热身的地方都没有,而球迷甚至可以搬个板凳坐在主教练边上,计分牌也是不停“罢工”……

2013年,季前赛在海南琼海举行,球馆遭太阳直射“热火朝天”,球队的接待也是搞得一塌糊涂,竟然还出现了“酒店不给球队饭吃”、“交完钱就不管人”的囧事……

今年的季前赛放在了南昌和九江,然而南昌赛区“上座率惨淡”,九江赛区虽然比较火爆却无力改变“笑话不断”的事实,整个CBA季前赛,一如既往在混乱的节奏中。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