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上演“最丑陋的比赛” 浙江疯狂犯规送65罚球

2014年12月12日14:04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上演“最丑陋的比赛” 浙江疯狂犯规送65罚球

  在前天进行的CBA常规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队5人被罚下场,对手东莞队获得了65次罚球机会。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CBA联赛的新纪录,这场比赛也被观众斥为“最丑陋的比赛”。

  首节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队以38∶26领先对手12分之多。但是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时,由于浙江队队员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开始主动申请犯规,这一举动导致浙江队的邱彪、鞠鹏、吴前、江凯和张翌星等5名球员先后被罚下。一支球队一场比赛5人被罚下,创造了CBA联赛的新纪录。

  全场比赛浙江队的犯规高达44次,如此之多的犯规也让东莞队获得了65次罚球机会。外援布朗一人就罚球19次,孙桐林和张凯则分别获得了14次和10次罚球机会,一支球队单场65次罚球也是CBA联赛的一项新纪录。

  看到这场比赛最后时刻的奇怪现象,央视解说员于嘉也在解说中发出质疑:浙江队到底想要表达什么?很多现场观众都选择提前退场,表达对这场比赛的不满。

  CBA联赛的主场哨问题,是一个制约联赛发展的重要因素。而浙江队在裁判判罚不公的情况下,选择这种“放弃取胜”的做法,也是一种极其不职业的态度。

  (记者张林栋)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