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球员故意制造犯规 浙江稠州银行处罚主教练

2014年12月11日20: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球员故意制造犯规 浙江稠州银行处罚主教练

  新华网杭州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在10日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队的CBA联赛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队多名球员最后时刻故意制造犯规。11日晚,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给予主教练张勇军通报批评,并将研究进一步处罚。

  当晚的CBA联赛第17轮浙江队客场挑战东莞队的比赛中,稠州银行队员终场前2分钟连续故意犯规,导致5名队员犯满离场,离场时球员面带微笑更是让人费解。

  全场比赛,稠州银行一共44次犯规,送给对手65次罚球机会,这也创造了CBA球队单场罚球新纪录。赛后,不少球迷表示,球员这种行为是“砸自己的饭碗”,“没有球迷想看这种犯规比赛”。

  对于场上球员主动制造犯规的行为,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遗憾:“对此行为向现场球迷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球队的球迷诚恳致歉;就此事件给CBA联赛造成的恶劣影响诚恳致歉。”

  声明中,俱乐部就此事件首先给予临场教练员张勇军通报批评,并表示随后将研究给予张勇军进一步的处罚。

  对于是否会对引发球员消极情绪的裁判判罚提出申诉,稠州银行俱乐部发言人陆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是球员的不对,不会申诉。”

  对于中国篮协可能进行的处罚,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都将接受。与此同时,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将在队内开展相关的思想工作和纪律教育,坚决维护CBA联赛的品牌形象,一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