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游泳全锦赛河南首日进账一金两银 另收获5个前八

2014年10月16日14:39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泳全锦赛河南首日进账一金两银 另收获5个前八

  仁川亚运会的泳池狂潮还未散去,众多国内的泳坛明星又亮相安徽黄山。在10月14日开幕的201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上,由宁泽涛领衔的河南游泳军团首日就取得开门红,不仅有1金2银进账,而且还收获了5个前八名。

  当天河南收获的金牌来自女子200米蝶泳项目,小将李爽力压奥运冠军叶诗文夺冠,虽然叶诗文正处于体能调整期有些不在状态,但能在这个中国游泳的强项上战胜其余各路好手,李爽的金牌也是分量十足。而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仁川亚运会该项目的亚军索冉也克服连续作战的疲惫,为河南收获一枚银牌。至于当天的第三枚奖牌则来自接力项目,由李宇森、李永威、宋佳明以及李昀琦组成的河南接力队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决战中一举摘银。

  从国内泳坛打酱油的角色到如今可以在个别项目上具有冲金夺银的实力,河南游泳界近几年的进步令人赞叹,这次全国游泳锦标赛,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也期待能有更多新人涌现。(记者李悦)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