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甲综合:拜仁逆转多特蒙德保不败金身

2014年11月02日11: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综合:拜仁逆转多特蒙德保不败金身

  新华网柏林11月1日体育专电 拜仁慕尼黑队在1日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1逆转夙敌多特蒙德队,继续以不败之身高居联赛榜首的同时,也将“大黄蜂”送进了降级区。

  本场比赛前,拜仁和多特蒙德高层因为罗伊斯的转会传闻大打嘴仗,而也正是这位德国国脚为多特蒙德在31分钟头球破门取得领先,这粒进球也让拜仁门将诺伊尔此前保持的688分钟不失球纪录作古。

  虽然以1: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但多特蒙德队的后防中坚胡梅尔斯因伤中场休息时被苏伯蒂奇换下,这给球队的失利埋下了伏笔。

  比赛第71分钟,拜仁由里贝里禁区前送出直塞球,苏伯蒂奇铲球解围不远,让多特蒙德旧将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前沿低射破门。15分钟后,又是苏伯蒂奇在防守中失位,被里贝里突破至禁区内后无奈将其拉倒送上点球,罗本主罚命中奠定拜仁胜局。

  “我们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下半场我们踢得很棒,两个进球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

  多特蒙德失利后已是遭遇五连败,本赛季前10场联赛输了7场,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差开季战绩,目前“大黄蜂”10轮联赛过后仅积7分排名倒数第三位。

  另外一场比赛中,汉堡队凭借范德法特的点球主场1:0力克勒沃库森队,排名跳出降级区。此外,美因茨队主场1:2不敌不来梅队,汉诺威96队主场1:0击败法兰克福队,沃尔夫斯堡队客场4:0大胜斯图加特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