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特蒙德打破换帅传言 排名垫底仍不失信心

张文元

2014年12月04日15:42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特蒙德打破换帅传言 排名垫底仍不失信心

  德甲多特蒙德队近来战绩不佳,球队在联赛积分榜已经排名垫底。因此,有关球队主教练克洛普将下课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昨日,多特蒙德方面正式表示,即便球队降级也不会主动解雇克洛普。

  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主管佐尔明昨日在公开采访时表示:“即便我们跌入乙级联赛,我们的人员配置依然还是会像现在这样。对于克洛普,我们一直都很有信心,我们相信会一起渡过难关的。”不仅是俱乐部支持,就连多特蒙德队的球迷也并没有因为球队成绩下滑而对克洛普失去信心。这些球迷认为,克洛普对于俱乐部忠诚,对于球员眼光独到,能够让多特团结,带队的能力也非常出众。可以说,多特蒙德队从一支德甲中游球队变成近三个赛季德甲前两名的球队,克洛普的功劳最大。对于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克洛普自然非常高兴。他公开表示一定会尽到对多特蒙德队的责任,不会主动辞职。从种种情况看,随着伤病状况的好转,多特蒙德队应该能够很快走出目前在联赛中的低谷。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