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短池游泳锦标赛首日战罢 中国女子接力获亚军

李天然

2014年12月04日15:4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短池游泳锦标赛首日战罢 中国女子接力获亚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年短池游泳锦标赛结束了首日比赛的争夺。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邱钰涵、曹玥、郭君君和沈铎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37.0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拿下中国队在本届比赛的首块奖牌。

  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中,中国队一直保持着7分35.94秒的短池世界纪录。在昨天该项目预赛中,中国队以7分44.42秒位列第三位,荷兰队以7分39.20秒排名第一位。决赛中,中国队在第一棒后排名第一,但荷兰队的赫姆斯科克在第二棒突然发力,逐渐取得了领先优势。中国队在最后一棒一度将差距缩小,但遗憾未能反超。最终荷兰队以7分32.85秒获得冠军,打破了中国队保持的世界纪录。澳大利亚队以7分38.59秒排名第三位。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派出了蒋宇辉、宁泽涛、林永庆和余贺新。虽然宁泽涛在第二棒游出了46.13秒的预赛第三快佳绩,但中国队还是以3分12.09秒位列第十位遗憾出局;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同样在预赛位列第十无缘决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