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特蒙德联赛再败积分垫底 专家:系准备不足

张文元

2014年12月01日15:1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特蒙德联赛再败积分垫底 专家:系准备不足

  即便是最悲观的德甲多特蒙德队球迷在本赛季开始时也不会想到“大黄蜂”在赛程近半时会积分垫底。但这一幕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确实发生了,多特蒙德队在德甲第13轮中客场0比2不敌法兰克福队,排名跌至倒数第一。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队可谓完败。开场仅5分钟,法兰克福队的梅耶尔就在禁区右侧用一脚漂亮的射门为主队取得领先。此后多特蒙德队虽然表现得更加积极主动,但是并没有创造出实质性的进球良机。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多特蒙德队后卫金特尔回传失误,法兰克福队的赛弗洛维奇轻松打空门得手。最终,多特蒙德队0比2输掉了比赛。

  13轮德甲联赛结束后,多特蒙德队3胜2平8负,仅积11分,排名跌至倒数第一。作为前两个赛季的德甲亚军,本赛季德国超级杯冠军,多特蒙德队如今在德甲的成绩让人难以想象。不少足球专家都认为,多特蒙德队联赛成绩不佳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对德甲联赛的困难准备不足。作为2011-2012赛季的德甲冠军和随后两个赛季德甲联赛的亚军,多特蒙德队似乎认为德甲联赛已经成了自己的“掌中之物”,但是德甲联赛本赛季各支球队的实力提升和对于多特蒙德队打法的适应让“大黄蜂”意想不到,所以成绩一落千丈。反观欧冠比赛,多特蒙德队一门心思地想要实现突破,所以成绩保持优秀。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