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阿森纳2:0胜多特蒙德 闯入16强

2014年11月27日09: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阿森纳2:0胜多特蒙德 闯入16强

  新华网伦敦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队26日在酋长体育场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D组比赛中,以2:0战胜多特蒙德队,闯入16强。

  多特蒙德本赛季虽然在德甲发挥失常,12轮过后仅积11分,名列倒数第三,但在欧冠小组赛中他们前四轮保持全胜已稳获出线权。本场比赛过后,多特蒙德积12分仍然位居第一,阿森纳以10分列第二;安德莱赫特当天以2:0战胜加拉塔萨雷,两队分别积5分和1分,出线无望。

  阿森纳在22日英超比赛以0:1输给曼联后,主帅温格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危机。意外首发出场的萨诺格很快就报答了温格的信任,开场仅72秒,他与卡索拉巧妙配合后门前铲射入网。这是21岁的他代表阿森纳出战19场比赛后的首粒入球。

  第57分钟,桑切斯左路一脚弧线球打入远角,攻入了他在欧冠比赛中的第六个进球,阿森纳也最终以两球获胜。

  由于多特蒙德早已出线,这场比赛上半时双方有点漫不经心,阿森纳只在下半场才加快了进攻节奏。在12月9日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阿森纳将对阵加拉塔萨雷,只有获胜同时多特蒙德输给安德莱赫特,才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