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再燃战火 曼城胜拜仁笑料一箩筐

2014年11月27日09: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胜拜仁 笑料一箩筐

北京时间11月26日3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第5轮开始第2场较量,曼城主场3比2击败拜仁。曼城球星阿圭罗制造点球,导致贝纳蒂亚红牌下场,并亲自罚进点球。第3次生日出战欧冠的拜仁大将阿隆索任意球扳平,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反超比分。终场前,阿圭罗两次单刀赴会,将曼城从淘汰边缘拉回。

贝纳蒂亚演“无间道”

曼城本场能够获胜,拜仁后卫贝纳蒂亚“厥功至伟”。第21分钟,曼城反击,阿圭罗接应过顶球突入禁区,被贝纳蒂亚从后铲倒,主裁判克拉洛维奇判罚点球并亮出红牌!阿圭罗亲自主罚命中,而且此后的拜仁不得不以10打11。

搞笑的是,本场比赛之前,身为拜仁中卫的贝纳蒂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想击败曼城与中央陆军帮助老东家罗马出线。贝纳蒂亚在今年夏天离开罗马加盟拜仁,虽然离开球队,但是摩洛哥人对红狼非常有感情。他表示:“我想在今晚的比赛中击败曼城,这样球队就可以获得更多的分数。此外,我想击败曼城与中央陆军帮助罗马队获得出线资格。我在罗马仍然有很多的好朋友,我与他们关系融洽。我不知道自己今晚能否出场,也不知道教练是否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但是我只会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并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赛后,贝纳蒂亚被众网友黑得体无完肤。网名为“梅奎蒂尼”表示:“贝纳蒂亚这人挺有意思,赛前说要帮助罗马晋级,结果刚开场就红牌儿加点球!”网名为“爱之深深”的网友杜撰了一个故事:“赛后记者会上,有记者质问贝纳迪亚:拜仁是否让你放水了?贝纳迪亚回答:绝不是!看着记者们质疑的眼光:他解释道:我都没上场(被罚下去了),怎么放水?贝纳迪亚机智的回答打动了在场所有记者,掌声经久不息。”

当然,不仅仅是贝纳蒂亚被黑,拜仁的另一位中后卫博阿滕也难逃网友毒舌,因为他终场前的停球失误直接导致了阿圭罗打入制胜球。网友“小甜瓜”表示:“贝纳迪亚赛前说要帮助老东家罗马,尽全力击败曼城,原来就是让自己下场。哪知道博阿滕微微一笑,就你有老东家?(博阿滕原先效力曼城)”。

曼城门将败给洗发水

除了贝纳蒂亚,曼城门将乔哈特赛后也出尽风头,原因是他败给了洗发水。

比赛第45分钟,拜仁大将博阿滕右路斜传越过孔帕尼,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力扛萨尼亚,在门前10米处争顶,球打在他的左肩上变成吊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乔哈特望球兴叹。关于这球,赛后网友讨论热烈。一位网友表示:“乔哈特被海飞丝打败了(因为莱万多夫斯基头和肩并用顶进头球,恰好是海飞丝英文名是:Head & Shoulders)”这一发现引发众网友热捧。

更搞笑的是,去年,乔哈特与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刚刚联合参演了海飞丝海外最新广告。广告中二人在球场上捂着脑袋做痛苦状,随后医护人员拿出海飞丝为其现场洗头,两位门神随后就奇迹般地摆脱疼痛,恢复常态。如今乔哈特在欧冠赛场用实际行动再次为海飞丝代言,让人不得不叹服。(汤 敏)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